【新莊必修!iPad觸控問題?找Dr.A就對了!】

我來分享一下我的iPad小插曲,也許你們也會有同感呢!

三月底買的iPad Pro,用了沒多久,就開始出現觸控不良的狀況。當時腦袋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:送修!但是,問題來了,該去哪呢?

【新莊必修!iPad觸控問題找Dr.A就對了!】

我看了一堆網評,大家都在推薦我家附近的直營門市。於是我就直奔台北,可惜預約不到,只好無奈離去。後來想說那就去了一般的Apple授權維修中心,結果呢?嗯,服務態度真的是……

【新莊必修!iPad觸控問題找Dr.A就對了!】

好吧,某直營門市被雷過,那我就試試Dr.A吧!畢竟家附近的朋友都說不錯。於是,我快速撥通了Dr.A新莊店的電話,講了一下iPad的狀況,然後馬上帶著iPad前往。

抵達店裡,店員的態度超專業!直接幫我檢測問題,開單後也不用等太久,修好的iPad就拿到手了!用了一段時間,完全沒有出現問題。看來網評的力量果然不容小覷啊!

【新莊必修!iPad觸控問題找Dr.A就對了!】

還有,別忘了提到我女友的Macbook!她的電池老化得嚴重,幾乎都不充電了。我幫她拿去Dr.A,他們檢測後馬上換了新電池,現在用得可好了!省了買新電腦的麻煩呢!

總之,如果你的iPad或Macbook出了什麼問題,千萬別瞎猜,直接去找Dr.A就對了!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,給你們參考參考,也希望你們的故事跟我一樣順利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選開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